•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过气网红”飞行员夹克 穿对还能再打一年
  • “过气网红”飞行员夹克 穿对还能再打一年

    时间:2018-12-15  来源:  作者:

      导语:飞行员夹克算是一个老牌网红了,在去年和前年的大火之后,今年突然沉寂。但是,要相信我,这种经典单品是不糊轻易过气,掌握了它背后的故事就会发现,它可是浮浮沉沉几十年一直都没有完全淡出大家的视线。(来源:爱丽时尚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飞行员夹克刚开始诞生源于一站时期的不封闭式机舱,于是美国军方制作出一款非常厚重的防风夹克。这么一想,好多时尚单品都是从军队流出然后进行改良呢。

    接着玛丽莲·梦露在一次去军队慰问美军时穿了B-15飞行员夹克,于是这款在美军中大火,人人都以穿了爱豆同款为荣。

    我们真正接触到女生穿飞行员夹克是在经典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中,娜塔莉·波特曼把坚强倔强的少女Matilda演绎的栩栩如生,同时也赋予了飞行员夹克另一种英气又有点颓废的气质。

    但是让飞行员夹克从军用到民用归功于阿汤哥的电影《壮志凌云》,80年代的飞行员夹克到了第一个小高潮。

    那么飞行员夹克怎么穿才能不出错呢?接着往下看就知道啦。

    上松下紧法

    现在的飞行员夹克早已不是以前的沉重和厚重,随着面料的持续改革,在保暖的基础上做到轻薄也是轻而易举。但是它的臃肿和Oversize属性依旧是不变,所以得在下装用有收缩性的单品来平衡。

    线条笔直硬朗的直筒牛仔裤就是可以化解这种膨胀的一种单品,不像是贴身对腿型有要求的贴身款,直筒牛仔裤对腿型的修饰作用更佳,每个人都能不出错。

    内搭一身黑也是常见的一种穿法,全身的黑色显瘦效果明显,对于身高偏矮的朋友们也是同样友好——只要全部统一成不分割的黑色,外搭亮色的飞行员夹克更加出挑。

    飞行员夹克虽然看起来垮垮的,但是可以把运动单品的休闲变得更加硬朗有精神呢。

    飞行员夹克+裙子,男装女穿的高级时髦

    我们已经知道了飞行员夹克是来源于军队的男装,所以不可避免地会有男性化明显的特征,对于一些看起来就很软妹的女生来说驾驭起来可能会有点撑不起来。所以用裙子就可以有很好的中和作用~

    除了秋冬又温柔的针织裙,在夏天穿过的大印花们也是可以搭飞行员夹克穿的哦~

    大印花长裙的爽利跟飞行员夹克的硬朗气质出奇地配,所以哪怕是想穿出温柔妩媚的女人气,也是可以入手飞行员夹克的。

    (图片来自于视觉中国)

    (图片来自于视觉中国)

    大廓型让人显得更加娇小,所以对于肩宽的女生来说也能驾驭得游刃有余,跟裙子在一起完美演绎娘man平衡。

    (图片来自于视觉中国)

    (图片来自于视觉中国)

    外套叠搭

    我们都知道飞行员外套唯一的缺点是膨胀,其实换个角度也不能算是缺点,毕竟这么冷的天儿能塞进去不少东西呢~那么用什么办法可以减少它的臃肿呢?用长短不一的外套纵向拉伸,就可以在视觉上减弱它的臃肿感。

    正经的西服外套外罩休闲感满分的飞行员外套,气场不减,却更加时髦且层次感丰富。

    对于小个子的同学们,还能用内长外短的外套叠搭满足一下穿长外套走路生风的感觉,记得外面的外套尽量短哦,这也是重塑腰线的一个小心机~

    好了这下可以把去年的飞行员外套都翻出来重新穿上身啦~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