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一吻定情》里的袁湘琴 凭什么能撩到学霸?
  • 《一吻定情》里的袁湘琴 凭什么能撩到学霸?

    时间:2019-02-21  来源:  作者:

    导语:情人节的时候《一吻定情》上映了,虽然是翻拍,但是依旧被感动到了!虽然之前质疑选角和人物不符,但是在影片里竟然莫名的很合拍。剪了刘海的林允,立马变得超甜!(来源:YOKA时尚网)

    王大陆微博

    王大陆微博

    光看剧照的话,颜值就已经超级配,偶像剧的氛围立马就营造出来了~

    《一吻定情》宣传海报

    《一吻定情》宣传海报

    剧外两人互动则是打打闹闹,一刻也不能停,是拍出来的甜蜜感,这对cp真的太有爱了吧~

    不过你们有没有发现,林允剪的刘海真的是减龄利器!瞬间变得柔和很多,增加了孩子气的感觉。

    配上焦糖色的长发,显白又显嫩,对比之前的照片,就可以看出差距啦~

    之前在国外拍摄时,拍出来的照片,法式刘海看起来也是非常加分的,搭配大衣看起来很随性。

    看看这张,腮红也是必不可少的!脸蛋红扑扑才是孩子脸呀~

    涂抹腮红的常规位置是在脸颊颧骨处,轻轻地少量多次的扫上,就可以有一个自然显气色的腮红啦!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