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卡戴珊姐妹紧身衣吊带裙出街 肯豆却穿成“荷兰豆”
  • 卡戴珊姐妹紧身衣吊带裙出街 肯豆却穿成“荷兰豆”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导语:卡戴珊姐妹们的穿搭是很多网友们会热议的话题,拥有着顶级流量的她们简直就是行走的种草机。不过喜欢她们穿搭的也比较两极化,要不爱得要死,要么嫌弃的要死。姐妹们身材都是丰乳肥臀性感火辣辣,出街穿搭也异常的相似,但是身为模特的肯豆似乎是个例外。(来源:一街拍)

    近日,姐妹们一起出街聚会,画风真的是非常迥异。拥有火辣身材的姐妹们统统塑身衣、紧身衣、吊带裙出街,只有肯豆打扮的像个“荷兰豆”一样出门了,网友调侃道,是不是忘记通知肯豆穿啥了?

    卡戴珊身穿一件淡粉色的连衣裙现身,非常修身的版型很好的凸显出了她的腰臀比。这件衣服上半身采用了比较包裹式紧身的设计,有一种禁欲的性感魅力,衬托的胸型也非常好看。

    裙装的下半身采用了开叉设计,很好的凸显了腿部比例。腰部收腰的设计也很好的突出了小蛮腰呀。整个粉嫩嫩的配色跟黑色的皮肤形成了一种特殊的美感。卡戴珊发型搭配了紧致的马尾辫,凸显出了优秀的五官比例,很好看哦!

    科勒·卡戴珊则选择了姐妹们都很爱的塑胶衣,连体裤的设计前卫大胆。很适合她张扬的性格。裸粉色的配色有着俏皮感,紧身款式勾勒出性感火辣的身材比例。抹胸款式很好的凸显了脖颈线条,高高的马尾辫更是性感至极,粉色的发色跟衣服也很搭。

    大姐则是选择了比较性感又公主风的吊带裙,因为个子比较娇小,所以选择这种短款的吊带裙可以很好的突出身材比例。这件裙装采用了blingbling的亮片设计,在灯光下面闪闪发亮,非常适合姐妹聚会凹造型。发型也是搭配了高马尾,精神又活力满满,鞋子搭配了粉色系的一字带凉鞋,很好的拉长腿部线条哦!

    金小妹则是选择了性感可爱的抹胸款连衣裙,紧身款的裙装突出了火辣辣的身材。抹胸款式秀出了优美的肩部线条,腰部镂空设计更是显瘦显现了小蛮腰,鞋子搭配了透明款高跟鞋,更加突出了腿部比例。一头浪漫的卷发风情万种。

    看看其他姐妹的穿搭,再看看肯豆你就明白了什么叫做画风迥异了。肯豆穿了一套绿色的套装现身,扑面而来的水果蔬菜味有么有?上衣的夹克上面还镶满了橘色的水果,这个画风真的是也只有她这个模特可以穿出时髦的感觉,否则真的像是菜市场进货员。

    下装搭配了绿色印花的裤子,这条裤子也是非常精彩的,密密麻麻的印花加上绿色的配色也是绝了。肯豆竟然就这样穿了一身绿出门了,也是非常大胆潮流呀,手里的爱马仕包包都没办法抢镜了。

    你们觉得这几个姐妹的穿搭哪个是你的菜呢?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