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来一条自带Choker特效的小裙裙吗?
  • 来一条自带Choker特效的小裙裙吗?

    时间:2019-08-21  来源:  作者:

    Choker~Choker~Choker~我能马上想到的就是《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玛婷达的太阳Choker,当时除了关注剧情更多是被玛婷达的叛逆小朋克装束吸引,特别是颈部一直佩戴的Choker。

    Choker其实是对长度较短刚好能贴合颈部的项链项圈,并不特别指代,环绕颈部一圈如同小衣领般贴合,让佩戴Choker的女孩子看上去都很精致,不过美少女战士们连额头都不放过是怎么回事嘞= =,好吧,你们是最最时尚的美少女!

    如今我们街头的美少女们却已觉得戴项链没新意烂大街,转头另辟蹊径穿起了自带Choker特效的衣裙,不仅避开了搭配纠结症,还一定程度上减少了Choker撞爆款的问题。

    自带Choker特效的裙装配合裙身长短以及领口款式,用裙子的同款面料或是相似面料在颈部直接加工成Choker模样,根据整体比例宽窄不一真是省事穿上就能立刻get加分气质。

    三套黄裙Choker宽窄的不同都各自修饰并配合美观需求

    大V领加持Choker特效性感风情升级,看上去错综复杂的条条带带却也起着使穿着的仙女具备时髦feel,也凸显了Choker特效的设计多元化,不止于单一的贴合在颈部,而是也有花样可玩儿。

    性感蕾丝透视大V

    一袭大波点天鹅绒礼裙很有气场

    配合款式连接裙身的小心机~其实紧贴颈部的款式一定要选到适合自己颈围的或者加工修改,否则空了就会坍塌在颈部显得LOOK很跨,太紧就怕勒着难受凹造型还要强颜欢笑;领带打结式和蝴蝶结捆绑式相较于平平坦坦的围在颈部就松动多了束缚感也不强。

    PU感红裙颈部的蝴蝶结捆绑式Choker率性雅正

    长缎带飘飘非常仙气灵动缎带系在身前or身后都很美~

    时髦精们一直在发掘时尚的路上不停歇,不瞒你说这样出席活动趴体真是美腻有气质,再素净普通的颜色也能立马高级起来。

    周冬雨

    这样时髦又心机设计的小裙裙不考虑来一条吗?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