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花费225万、10000颗珍珠 只为了做一件仿款
  • 花费225万、10000颗珍珠 只为了做一件仿款

    时间:2020-12-02  来源:  作者:

    文章来源:原来是西门大嫂

    原题目:花费225万、600小时、10000颗珍珠,只为了做一件仿款

    前几天腰疼突然动不了了,在家当了两天“小废物”,看了仨电影两部剧并接待了两波朋友后好多啦(有认真热敷保暖大家放心)!

    不过这两部剧可真值得好好说说,应该算是我今年看过“最贵的剧”了!

    这两部剧不仅在衣服上下了血本(画风复古华丽),剧情和口碑也是实打实的!今天我就带着大家扒一扒这俩高评分高颜值的剧到底是如何晋升为我的年度榜单前几名。

    今年时尚圈很多发布会都变成了云看秀,而像GUCCI这种不走寻常路的就选择了时装迷你剧的形式,不仅找来了各路大咖(鹿晗、碧梨、哈卷都参演了),话题也还挺有社会性。

    发布会的重头戏肯定是衣服啊,反正我看下来最大的感受就是「摩登复古」。

    像是这种有大亮片和水晶珠珠的衣服,搭配大面积撞色,典型迪斯科时代的产物。

    还有这种复古格纹,据说品牌总监Alessandro的奶奶就很喜欢,没准这就是他的灵感缪斯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