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酸奶加红糖能减肥吗?
  • 酸奶加红糖能减肥吗?

    时间:2020-12-02  来源:39健康网  作者:

    酸奶红糖减肥法在网上的减肥人群中非常流行,有的网友觉得很有效,但也有的网友说效果不明显还会伤胃,那么酸奶加红糖到底有没有减肥效果,会不会伤胃呢?

    酸奶加红糖有一定减肥效果

    酸奶是低热量低脂肪高蛋白的食品,而红糖热量较高,富含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不少人在节食减肥时容易出现营养不良,而酸奶和红糖正好有助补充能量,同时酸奶中的乳酸菌有助调理胃肠功能,可以降低节食减肥对胃肠的伤害。

    酸奶红糖要作为减肥时的正餐食用

    如果你想用酸奶加红糖来减肥,可别把它们作为加餐食用哦!如果将酸奶红糖作为加餐或者零食,反而会增加热量的摄入,不仅达不到减肥的作用,可能会变胖哦!

    这些人群不适合酸奶红糖减肥法

    虽然酸奶红糖减肥法有不错的效果,但也不是所有人都是适合的,以下人群最好不要用酸奶红糖减肥法哦!

    1.糖尿病患者

    酸奶和红糖中糖分的含量比较高,有些酸奶还会添加糖浆,因此对于糖尿病患者而言,想要减肥还是最好选择其他方法。

    2.胃肠疾病患者

    虽然酸奶有调理胃肠的功效,但如果患有腹泻或其他胃肠道疾病,又或者是近期进行过胃肠道手术后的人,胃肠功能较差,喝酸奶可能会刺激到消化道,因此最好要避免喝酸奶。

    3.牛奶过敏的人

    酸奶一般以牛奶作为原料,因此对牛奶过敏的人也不能喝酸奶。

    39健康网(www.39.net)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85501999-8819或39media@mail.39.net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