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补水面膜敷多久好?别超过这个时间!
  • 补水面膜敷多久好?别超过这个时间!

    时间:2020-12-02  来源:39健康网  作者:

    补水面膜敷多久好?补水面膜很多人都用过,但是你知道补水面膜敷多长时间才适合吗?补水面膜并不是敷得越久越好,敷的时间过长可能反而对皮肤造成不良影响。一起来了解一下补水面膜的使用细节吧!

    补水面膜敷多长时间好?

    1、补水面膜一般敷15~20分钟左右即可

    补水面膜的成分比较单一,一般补水面膜敷15分钟左右就可以令皮肤有效地吸收面膜中的补水因子。

    2、自制补水面膜可适当延长时间

      自制的补水面膜成分会相对复杂一些,在敷自制补水面膜时可以适当延长时间,敷20分钟左右可以更好地让皮肤吸收有效成分。

    3、冬天可适当延长敷面膜时间

    在冬天使用补水面膜可以适当延长时间,这是由于冬季气温较低,毛孔和肌肤的吸收能力都会有一定的下降,想要更好地吸收面膜中的有效成分就需要稍微延长敷面膜的时间了。冬天敷补水面膜的时间可以延长到20~30分钟。

    补水面膜敷太久会怎样?

    补水面膜如果敷超过30分钟就算是敷太久了,超过30分钟补水面膜就会变干,如果还是继续敷在脸上会影响面部皮肤的状态,令皮肤变得干燥紧绷,而且长时间敷面膜也容易堵塞毛孔,甚至会痤疮、粉刺更容易滋生。

    39健康网(www.39.net)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85501999-8819或39media@mail.39.net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