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月经期间能吃水果吗?月经期间吃什么水果好?
  • 月经期间能吃水果吗?月经期间吃什么水果好?

    时间:2020-12-02  来源:39健康网  作者:

    月经期间吃什么水果好?很多人觉得月经期间要少吃生冷的食物,那么水果也要少吃,但其实月经期间是可以吃水果的,你知道月经期间吃哪些水果有益吗?



    月经期间吃什么水果好?月经期间可食用温性和平和的水果

    1.月经期间可以吃温性水果

    水果中有一类是属于比较“温和”的,比如荔枝。荔枝果肉晶莹,酸甜味美,荔枝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蛋白质,有助补充能量,增强人体免疫力,一直被视为珍贵的滋补食品。除荔枝以外,柑橘、石榴、杨梅、桃子、樱桃、蜜橘、橙子、李子,木瓜都属于性温的水果,女性朋友在月经期间可以适当吃一些。



    2.月经期间可以吃平和的水果

    水果还有一种性情是“平和”,典型代表是苹果。苹果性平味酸,苹果中富含鞣酸、有机酸、果胶和纤维等营养成分,并且含有纤维素、脂肪、糖类、胡萝卜素、钾、锌等大量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有止泻通便的作用。另外属于性平的水果还有柠檬、大枣、酸梅、桂圆、葡萄、无花果、椰子、菠萝、橄榄等,月经期不妨多吃一些。

    对于“温和”和“平和”的水果,女性朋友可以在日常饮食中多吃,这样不仅有助补充水分,还可以补充维生素和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有助缓解经期食欲不佳、腰酸,疲劳等症状。

    39健康网(www.39.net)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85501999-8819或39media@mail.39.net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