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穿上这层纱 你就是时髦本人
  • 穿上这层纱 你就是时髦本人

    时间:2018-07-31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作者:

    导语:还记得《欲望都市》里Carrie 穿着薄荷绿纱裙,Mr.Big在夜晚的巴黎街头找到她的画面,纱裙造型成为多少女孩的争相效仿的造型范本。 穿着轻盈浪漫的纱裙和自己喜欢的人走在路上,是多么令人向往的幸福时刻。/p>

    2018春夏秀场上,欧根纱,蓬蓬纱,雪纺纱,网眼纱各式各样的纱裙来回穿梭,摇曳生姿,梦幻迷人。有优雅温婉的样子、热情张扬的样子,也有年轻率性的样子。秀场下,时尚达人们出街,明星参加活动机场街拍等都给出了纱裙穿搭的时搭示范。

    maxmara秀场图

    maxmara秀场图

    卫衣+纱裙的搭配今年春夏交接之际尤其频繁出现的在时髦人士身上。相对随性慵懒的卫衣,与柔软精致的纱裙搭配起来,更提气,时髦年轻也不乏女人味。原本厚重充满街头感的单品在叉纱裙的衬托下也变得优雅轻盈。除此之外, 皮衣、西装、牛仔外套和纱裙搭在一起都会有全然不一样的火花。

    皮衣搭配印花长纱裙,带给人温柔的酷感。西装内搭纱裙,流动的裙削弱了西装线条的凌厉感,使严肃正式的西装也多了几分温和可爱。简单的衬衫搭配一条印花纱裙,随性时髦。

    比起单穿纱裙,最近更流行在纱裙下叠穿裤子,增加造型层次的同时又更方便跑动。 用裤子的boylish平衡纱裙的girly感,让整体造型与众不同。或是在一件长衬衫外套上一层透视纱半裙,衣裙重叠部分的层次感一定让你成为别人眼中的最擅穿搭的时髦人。

    关键词:欲望都市 巴黎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