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朝阳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 朝阳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17-11-29 10:52: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杨春青 李永红)近日,北京朝阳区城管联合安监、食药、派出所等多个部门展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城乡结合部人口聚集区域以及六小门店的燃气安全隐患进行了重点排查整治。

    在朝阳区高碑店乡熏皮厂村外来人口较多,一些外卖送盒饭等无证照小作坊混杂其中,成为村中较大安全隐患。

    为此,高碑店乡城管部门提前对熏皮厂村开展全面排查,集中开展整治,并由食药所、工商所发放告知书,责令其自行搬离。同时本着教育为主整治为辅的原则,对无照作坊主反复劝说,引导其开展正规经营活动。经过集中整治,共检查熏皮厂村商铺12家,关闭取缔无证照商铺5家,暂扣煤气罐15个。

    11月27日,朝阳区太阳宫城管执法队联合地区食药、综治、安监等部门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执法检查,无论是沿街商铺、六小门店,还是爱琴海等大型购物商场,均在检查之列,进行力求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隐患,把消防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检查中共发现燃气安全类问题18起,立案处罚2起,罚款250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