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时隔18天 北京广告协会删除对蔡某某的风险提示
  • 时隔18天 北京广告协会删除对蔡某某的风险提示

    时间:2023-07-20 09:51:20  来源:  作者:

    关于对中国内地男歌手蔡某某舆情发酵的风险提示

    关于对中国内地男歌手蔡某某舆情发酵的风险提示

    蔡徐坤

    蔡徐坤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中新社的国是直通车账号发文,称此前北京广告协会明星代言规范工作委员会官方公众号发布的《关于对中国内地男歌手蔡某某舆情发酵的风险提示》现已删除,此事引起了蔡徐坤粉丝的广泛讨论。

    据悉,该公众号7月1日发布,艺人与主播舆情监测协同实验室发布《关于对中国内地男歌手蔡某某舆情发酵的风险提示》,称近日,中国内地男歌手蔡某某事件逐渐发酵,该事件有进一步炒作及扩大趋势,请相关品牌方、演艺经纪公司、MCN经纪机构对中国内地男歌手蔡某某做好风险把控。

    4天前,蔡徐坤在新加坡开演唱会公开露面,现场道歉一度哽咽:“抱歉,让你们担心了。”台下蔡徐坤的粉丝奋力尖叫,有人大喊“要开心!好好吃饭”,蔡徐坤则是手捂着胸口,哽咽无法再说话,当场深深一鞠躬致意。

    据悉,《奔跑吧》最新一期播出,因蔡徐坤被删减,上演“原地消失术”,该节目收视率创新高,引发热议。

    日前,蔡徐坤工作室宣布不出席“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目前在国内尚未有公开露脸的行程。

    关键词:蔡徐坤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