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首届东升镇地区文明市民艺术节开幕
  • 首届东升镇地区文明市民艺术节开幕

    时间:2018-06-14 22:3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6月14日电 (记者 于立霄)为纪念改革开放和中关村创新发展40周年,进一步展示新时代东升镇(地区)广大干部群众良好精神风貌,14日,东升镇地区首届文明市民艺术节在北京开幕。

    东升镇党委书记武凯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文明市民艺术节的举办是东升镇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一件盛事。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繁荣东升镇(地区)群众性文化活动,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随后,东升镇机关、基层各股份社、社区的演职人员为观众们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舞蹈、合唱、朗诵、古筝演奏、独唱、快板,一个个精彩节目,展示了一代又一代东升人的“精气神”。

    在文艺演出活动现场,东升人用六月的欢歌,书写着改革开放40年来的所感所悟;东升人用曼妙的舞姿,展示了新时代的活力与风采。

    本届文明市民艺术节自6月14日正式开始,将持续至9月下旬结束,重点围绕“筑梦新时代•奋进新东升――纪念改革开放和中关村创新发展40周年”主题,涵盖唱歌、舞蹈、书画、趣味运动、厨艺、讲家风故事、家庭技能比赛、摄影等八大竞赛单元。

    此外,本届文明市民艺术节还有近百场主题活动,包括“美食悦•文明耀东升”品牌文明推广活动,“我与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与中关村40年”两大主题征文活动。

    东升镇力求通过丰富多彩的市民艺术节活动,全面展示新时代东升人创新发展、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硕成果,推动形成“群众性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市民文化人才脱颖而出、群众文艺作品丰富多彩、精神文明阵地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