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东方女神直播真人秀启动:面向海内外华人招募选手
  • 东方女神直播真人秀启动:面向海内外华人招募选手

    时间:2017-05-19 23:0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东方女神・美德中国――大型公益直播真人秀”在京启动,进入全国总决赛的36强女神将组成中国首个公益女团――“东方女神”。

      中新网北京新闻5月18日电 (记者 曾鼐)“东方女神・美德中国――大型公益直播真人秀”已在京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及海外华人进行选手招募。据本次活动总策划、总导演薛凤玲介绍,这是一次全国性公益选秀活动,要求选手们以“宣扬绿色环保,传播中国美德,塑造东方美韵”为己任,树立中国最完美女性形象为宗旨,秉持“绿色、环保、时尚、正能量、传播中国美德”的赛事精神。

      本次选秀的赛事体系,将以“线上直播展示+线下T台展示+户外特训项目”为主。可通过芒果瑞APP直播平台报名,将从全国十大分赛区选出360位全民女神,通过大众投票选出36强女神,直播拉票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悉,进入全国总决赛的36强将入驻“女神学院”――完成20天的封闭强化训练和公益行动,进行全天候、全时段的互动直播。最终,在中华山水公益基金的捐赠支持下,胜出的前三甲将与一些城市、企业签约,成为公益形象大使。进入全国总决赛的36强女神将组成中国首个公益女团――“东方女神”。(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