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走进文博会看北京”上午启动
  • “走进文博会看北京”上午启动

    时间:2018-10-13 14:4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走进史家胡同博物馆去体验老北京的胡同文化,参观首钢工业遗址公园,到北京月坛雅集传艺荟看80后新锐画家画展……上午,2018年“走进文博会看北京”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除文博会设在国展中心的主会场展览外,活动共征集10家资源共享单位推出各具特色的活动,带市民感受“文化之美”。

    此次“走进文博会看北京”活动由北京市贸促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主办,活动将依托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这一盛会,围绕北京市“一核一城三带两区”的战略部署,通过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组织和发动市民,走进文博会主会场和10家北京有特色的博物馆、艺术馆等,让首都市民了解最新的文化创意产业进展。

    除文博会设在国展中心的主会场展览外,活动共征集到10家资源共享单位,包括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中国现代文学馆、北京市方志馆、北京物资学院、北京月坛雅集传艺荟、史家胡同博物馆、首钢工业遗址公园、吉里(北京)国际艺术区、93号院博物馆、北京工艺美术博物馆等向市民开放。据悉本次活动将面向社会开放10000个名额,市民可通过“海陆丰悠闲之旅”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10家资源共享单位的具体活动介绍、路线、开放日等详细信息也可关注该微信公众号查询。活动期间,还将开展“随手拍文博”手机摄影大赛等活动。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孙文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