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中山公园摆出“春花美景”
  • 中山公园摆出“春花美景”

    时间:2019-02-07 20:2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山公园从今天起至2月24日举办“玉猪临门”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喜迎猪年的到来。

    其中,春节期间唐花坞将举办“玉猪临门”迎春花卉精品展,为市民游客带来京味儿传统赏花的乐趣。唐花坞始建于1914年,有着悠久的花卉展览历史,是许多京城市民春节团圆游的保留项目。此次精品花卉展将展出玉兰、迎春、梅花、丁香、榆叶梅等中国传统名花以及节庆花卉共计70余种2500余盆,让游客在隆冬季节里也能欣赏到春花美景。

    在古朴典雅的蕙芳园,春节期间将举办“四季飘香”北京名人名兰展。据悉,中山公园有着悠久的养兰历史和独特的兰花文化底蕴,通过兰花,中山公园与朱德、邓小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及一些历史名人结下了深厚的兰花情结。春节期间蕙芳园将陆续展出公园养殖的名人名兰以及传统名贵春兰、春剑等兰花精品,共计80种200余盆。在这里游客可以欣赏到名人名兰“海燕齐飞”、“红舌虎头兰”、春兰“宋梅”、“龙字”等名品兰花。兰花高贵典雅,花香幽远,深受市民游客喜爱。欣赏之余,游客还可以在南厅购买到自己喜爱的兰花。(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左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