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延长营业时间 潘家园古玩市场盛夏迎“夜淘宝”
  • 延长营业时间 潘家园古玩市场盛夏迎“夜淘宝”

    时间:2019-08-08 19:0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7月29日电 位于北京市东三环的老牌古玩市场――潘家园旧货市场将在10月7日之间延长营业时间至19:30,这在潘家园成立27年来尚属首次。

    老牌古玩市场潘家园市场的商户往常到18点就纷纷撤摊。为了繁荣“夜经济”促进消费,市场对营业时间做了调整。据介绍,在10月7日前,潘家园市场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19:30、周六4:30-19:30、周日6:00-19:30,这在市场成立27年来尚属首次。

    根据北京市商务局制定出台的《北京市关于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措施》,北京将策划组织一批戏曲、相声、电影、歌剧、音乐、读书等主题鲜明的“夜京城”文化休闲活动。

    潘家园旧货市场在延长营业时间的同时,还引入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不仅有为期一周的美食文化节活动、也有与社区共同举办的文艺演出。而在此次美食文化节期间,营业时间更是延长到了晚上9点半,为周边居民和游客提供消夏新去处。

    盛夏夜淘宝季的首场演出活动――“舞动健康舞动快乐”潘家园盛夏夜淘宝季社区舞蹈互动活动日前来开帷幕。据介绍,活动由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有限公司、潘家园街道市民活动中心共同举办,参加表演的演员们均为潘家园街道老年大学舞蹈队以及模特队学员。《阳光路上》《夕阳的风采》《沂蒙情》《酒迷》《旗袍秀》等节目吸引了众多游客、附近居民,掀起潘家园盛夏夜淘宝季的小高潮。

    潘家园旧货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还将推出开原石、开青皮等淘文化活动,以及与社区共同举办儿童淘宝集市,并在潘家园内开设免费大师课,邀请茶道、香道行业的专家为消费者普及相关知识。

    负责人称,延长营业时间,市场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人力和财力。古玩市场不同于其他商场,周六营业时间是4:30,晚间延长到21:30,与24小时营业相差不多。作为国企,除了要为商户提供更多的服务和管理外,也有责任丰富周边地区夜间的文化活动,同时为京城的夜经济助力。(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