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北京礼物”创意市集开幕 500多件文创产品亮相
  • “北京礼物”创意市集开幕 500多件文创产品亮相

    时间:2019-11-13 18:5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1月11日电 (记者 于立霄)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旅游商品、文创产品的繁荣发展,充分发挥“北京礼物”品牌的引领聚合作用,2019我最心仪的“北京礼物”评选活动暨“北京礼物”创意市集11月11日在颐和园拉开序幕,50多家企业的500多件文创产品集中亮相。

    此次“北京礼物”创意市集亮相颐和园,是继第八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装备博览会后,再次走进游客和市民的日常生活中,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的“北京礼物”网红打卡点。活动为期两天,从11月11日开始,至11月12日结束。

    旋转的万花筒、花丝镶嵌的饰品、栩栩如生的“唐娃娃”、时尚的“北京牌”手表、“网红”的三军仪仗队兵偶……,创意市集甄选50多家企业的500多件商品,而每一件创意作品都有北京文化元素,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2019我最心仪的“北京礼物”评选活动将持续到12月中旬,由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线上线下销售三部分组成,参选商品为“北京礼物”认证商品及部分申报商品。最终将根据综合评价,计划在年底前发布2019我最心仪的“北京礼物”评选结果名单。

    活动现场发布了我最心仪的“北京礼物”投票小程序和“北京礼物”官方抖音账号。游客只要通过微信扫描即可进入投票界面,为心仪的“北京礼物”投上一票;还可轻松录制小视频直接参与到抖音话题挑战中。

    此外,创意市集现场还通过网红直播、抖音话题挑战等新媒体手段的加入,吸引线上年轻群体加入到活动中来。

    主办方表示,希望游客关注2019我最心仪的“北京礼物”投票小程序、“北京礼物”官方抖音账号及“北京礼物”微信公众号,“北京礼物”店面评选也将在各大线下门店进行。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北京旅游行业协会协办,同时得到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颐和园管理处的大力支持。(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