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贷款资金被挪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分行被罚25万元
  • 贷款资金被挪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分行被罚25万元

    时间:2017-05-19 14:20: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千龙网5月19日讯 5月19日,海南银监局发布的行政处罚信息显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

    琼银监罚〔2017〕9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姓名为李斌。“主要违法违规事实(案由)”栏显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省分行存在贷后管理不到位、未发现借款人违反合同约定行为导致贷款资金被挪用的违法行为。

    海南银监局认为,上述行为违反了《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五条、第三十七条和《贷款通则》第三十一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款的规定,海南银监局对其罚款25万元。

    处罚书还显示,海南银监局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17年5月10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