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因违规套取资金维护相关业务 天安产险淮南中支被罚15万元
  • 因违规套取资金维护相关业务 天安产险淮南中支被罚15万元

    时间:2017-05-19 10:07: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千龙网北京5月19日讯 5月18日,中国保险会安徽监管局发布的行政处罚显示,2016年5月至2017年1月期间,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南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天安产险淮南中支)存在虚列中介渠道业务和虚列费用的问题,套取资金用于维护相关业务的违规行为。

    天安产险淮南中支的上述行为分别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一十六条第十项、第八十六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该法第一百六十一条、第一百七十条的规定,安徽监管局决定对天安产险淮南中支罚款15万元。

    天安产险淮南中支时任总经理张冬对上述行为负有直接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安徽监管局决定对张冬警告并罚款2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