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京城机电公司助力“一带一路”发展 坚定开拓海外电力市场
  • 京城机电公司助力“一带一路”发展 坚定开拓海外电力市场

    时间:2017-05-18 18:37: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千龙网北京5月18日讯 近日,北京巴威公司与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签订了孟加拉国艾萨拉姆2×660MW超临界燃煤锅炉设备订货合同。该项目是目前孟加拉国最大单机容量火电机组项目,也是北京巴威公司在孟加拉国的第一个大容量锅炉设备合同,标志着北京巴威公司开拓海外电力市场取得新的突破。

    孟加拉国是“海上丝绸之路”沿线重要国家,近年来经济发展势头良好,电力供需缺口较大。艾萨拉姆燃煤电站项目位于孟加拉吉大港地区,由孟加拉S.ALAM集团与山东电建第三工程公司组成项目公司共同投资建设,主机设备全部采用中国制造,采用BOO(建设Build-拥有Own-运营Operate)模式运作,投产后将极大改善当地电力短缺状况,推动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艾萨拉姆项目是“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和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项目,受到了中孟两国政府的极大重视和大力推进。2016年10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孟加拉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同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共同见证包括该项目在内的六个中孟重大合作项目揭牌,并通过视频见证了项目的开工仪式。

    北京巴威公司于2015年5月开始配合山东电建第三工程公司进行艾萨拉姆项目EPC工程的前期工作;2016年7月参与主机设备招标投标,随后的三个月里完成招标方十几批(次)各专业范围内的评标质询;2016年10月,该项目进入关键的竞争性谈判阶段,公司领导精心制定谈判策略,经营、工程、成套、采购、运行、质保和海外项目等部门协同合作,在六个月里经过三轮全方位谈判,最终,北京巴威公司凭借扎实全面的应标方案,细致完善地解释沟通,快速响应、积极配合的专业态度,赢得了招标方的认可,在多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北京巴威公司成功中标。

    “推动海外项目合作,构建互利共赢格局”是北京巴威公司在开拓海外市场进程中与国内外知名电力工程公司合作的理念和基础。与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签订的孟加拉艾萨拉姆项目锅炉合同,是双方优势互补、携手共进的新篇章。在主机设备订货合同签约仪式上,公司总裁蔡高贤感谢山东电建第三工程公司的信任,北京巴威公司在合作过程中,将严格执行合同,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和诚挚服务意识,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