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主任会议 听取五项汇报
  •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主任会议 听取五项汇报

    时间:2018-04-24 15:47:07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4月23日19时讯(首席记者 徐焱) 今(23)日,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重庆市村镇供水条例》《重庆市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城环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2018年重点督办市人大代表建议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举行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杜黎明、沈金强、张定宇、夏祖相,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