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部研究院在渝成立
  • 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部研究院在渝成立

    时间:2018-04-24 15:49:13  来源:华龙网—重庆日报  作者:

    重庆日报讯(记者杨艺)4月21日,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部研究院在中冶赛迪大厦举行揭牌仪式,正式落户重庆。这也是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中心在西部设立的第一个综合性钢结构应用研究平台。

    当前,我国西部地区钢结构行业正处于全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钢结构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实现钢铁产业脱困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此背景下,由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起,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牵头,重庆大学、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了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部研究院。

    据悉,该研究院将打造成为我国西部地区乃至全国真正体现“产学研用”融合创新的综合性创新平台,成为集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产业培育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新平台,从而引领和支撑钢结构产业迅速发展壮大,服务西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李殿勋,中国工程院院士周旭红、岳清瑞等出席揭幕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