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德国企业家访渝进行对话会 现场签署两项合作
  • 德国企业家访渝进行对话会 现场签署两项合作

    时间:2018-04-25 15:39:55  来源:华龙网  作者:

    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办公室与融恒集团签署协议 记者 王玮 摄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德国莱茵邮报签署合作协议 记者 王玮 摄

    华龙网4月24日20时30分讯(记者 王玮)“感知重庆•德国企业家重庆行”第二天,中德企业家举行对话会,探讨接下来的合作,现场签署了两项合作协议。

    据了解,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德国莱茵邮报传媒集团在2017年“感知中国·重庆篇/德国行”活动中达成了一些初步合作意向,此次德国企业家重庆行,双方就此又进一步签署协议,利用两地媒体品牌价值优势,在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等方面合作开展友城交流及宣传活动,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同时,此次签约双方也将继续深化媒体合作,通过资源互换、平台共享和渠道共建,推动双方城市品牌价值提升,提高两地媒体国际传播力及影响力,助推城市发展。此外,双方将共同打造、定期举行“德中(中德)友城行”品牌活动,积极推动共同开展体育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并形成常态。

    此外,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办公室与融恒集团也在现场进行签约,自贸办将牵手融恒集团新成立的德睿辉实业通过“政府+平台+创新+服务”的开放式运营模式,在重庆自贸试验区范畴内共同搭建设立面向欧洲和葡语系国家的招商引资引贸引智的推介平台—“中德中葡创新促进中心”。这一公共服务平台的设立,是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进一步扩大面向德国、葡语系国家开放之门的创新举措,这也将成为创新引领、陆海联动之开放新格局的加速器及推动引擎,助推重庆自贸试验区高速度、高质量的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