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新春走基层】重庆高海拔乡镇降春雪 银装素裹景色好迷人
  • 【新春走基层】重庆高海拔乡镇降春雪 银装素裹景色好迷人

    时间:2019-02-14 18:10:4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彭水摩围山景区里的雾凇景观。网友 何洪波 供图

    彭水石盘乡一菜地上覆盖的雪花。网友 李川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9日11时20分讯(记者 谢鹏飞)“好美,新年里的第一场雪,好嗨哦。”市民王女士说。受冷空气影响,从昨(8)日夜间到今(9)日早晨,重庆彭水、武隆、城口等区县的高海拔乡镇迎来降雪天气。

    今(9)日上午,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地处渝东南的彭水县摩围山景区看到,纷纷扬扬的雪花从天而降,不一会儿,田野、房舍、群山一片雪白。站在景区高处,放眼望去,整片摩围山一片银装素裹,银花怒放的柳沙千姿百态,琼枝玉叶的松树婀娜多姿。如梦如幻的雾凇为整个景区增添了无限的遐想,让人心旷神怡。

    通往彭水摩围山景区的道路。网友 何洪波 供图

    雾凇景观。网友 何洪波 供图

    “春节长假,没选择远行,今天听说摩围山下雪了,我们就带着小孩和父母来这里玩雪,看到纯白的雪花,心情好舒畅。”市民张女士说。

    伴随降雪,气温也随下降,特别是高海拔乡镇,道路容易出现结冰和雨雾天气,加之今明两天是春节长假返程高峰,在这里我们提醒小伙伴们出行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防御措施,行驶在路途中的小伙伴们要小心驾驶,平平安安返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