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肇事逃逸“跑不脱” 面对法律惩处他悔不当初
  • 肇事逃逸“跑不脱” 面对法律惩处他悔不当初

    时间:2019-02-21 18:01:5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民警查看事故现场。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0日17时讯(记者 张勇)2月17日23时左右,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交巡警支队接到报警称,在沙坪坝凤西路华宇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司机驾车跑了。

    接警后,交巡警李元华赶到现场看到,被撞的是一辆黑色小驾车和一辆公交车。公交车车尾部分受损,黑色轿车除了车尾受损以外,前引擎盖、保险杠、机箱及车身损毁严重。

    报警的黑色轿车车主介绍,自己正常行驶到事发路口,突然被后面一辆左转弯的小车撞击。随后,黑色轿车失控,撞上了路边停放的公交车。由于是深夜,黑色轿车车主没来得及看清肇事车辆的相关信息。

    黑色轿车的车头严重变形。沙坪坝警方供图

    对此,上了一天班即将交班的李元华警官决定继续工作。根据监控视频和车辆行驶路线等信息,他经一晚上的努力,成功找到了肇事驾驶员侯某。

    侯某回忆,当天晚上由于孩子生病自己回家心切,在凤西路华宇路口转弯时,与前面一辆轿车发生了追尾。被撞轿车又撞到了前面一辆公交车。事发后,想到家里生病的孩子,侯某虽停顿几秒,但还是驾车离开。

    侯某指认肇事车辆。沙坪坝警方供图

    民警多方调查,初步排除了侯某存在酒驾和其他违法行为。经初步鉴定,事故造成两辆轿车损失3万元以上,公交车损失2000元以上。由于侯某发生交通事故后有逃逸情节,保险公司依规拒绝赔付。

    此外,侯某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虽不构成犯罪,但面临行政拘留15天、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肇事机动车也将被警方暂扣处理。

    面对这样的后果,侯某悔不当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