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为民营企业搭引才引智平台 高层次人才洽谈会等多场活动等你来
  • 为民营企业搭引才引智平台 高层次人才洽谈会等多场活动等你来

    时间:2019-03-23 23:19:4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0日17时讯(记者 李袅)今(20)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获悉,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民营企业人才引进月”将于3月24日至4月30日举行。3月24日上午9:00将在重庆富力凯悦酒店举办的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上,中国500强民营企业中的重庆企业、重庆100强企业中的民营企业及其它我市知名民营企业将参会。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以“才兴重庆·助力民企”为主题,主要有高层次人才洽谈会、网络服务月、全市联动区县专场活动和重庆市外高校行等四大亮点活动。

    截至发稿,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已有33家重庆知名民企、318个中高端岗位、613人的招聘数量录入参会名目,8459名高层次人才已完成与岗位的前期精准匹配,1394名高层次人才确定参会意向。

    此外,3月24日至4月30日将同步举办网络服务月。活动期间,在我市工商注册的民营企业均可通过智联招聘全国主页、重庆站,重庆人才工作网、重庆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等通道免费参与。3月24日起,企业通过在线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提取数据库人才简历信息,也可对接后邀请求职者到线下参加引才活动现场洽谈。

    同时,璧山、永川、荣昌、合川、渝北、两江新区等我市多个区县将开展专场招聘活动,辐射本区县及周边区县民营企业,开展现场交流、政策咨询等活动。

    3月29日10:00至17:00重庆市外高校行-西南交通大学招聘会将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体育馆(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举行。主办方介绍:“活动旨在结合民营企业人才需求及高校资源,为民营企业引进一批高校专业人才,并搭建民营企业与高校定制引才的合作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