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一家人在看电视 孩子的头却卡进护栏
  • 一家人在看电视 孩子的头却卡进护栏

    时间:2019-05-21 20:06:4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20日16时55分讯(记者 李华侨 实习生 张静)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今(20)日从重庆市南岸区消防支队了解到,昨日下午,该支队接到报警称,南岸区金紫街万寿花园126栋3单元一住户的小孩在家中玩耍时,头部被卡进护栏,需要消防人员的救助。

    据了解,当天下午,被卡小孩的家人正在看电视,小孩自己在一旁玩耍,当听到孩子的哭叫声,家人才发现小孩的头被卡进护栏中不能取出,于是求助消防员帮助。

    接到报警后,南岸区消防支队随即调派明佳路中队6名消防人员赶赴现场。在现场,消防人员发现孩子的头被卡在两个护栏之间,消防人员立即用破拆工具剪断其中一个护栏腾出空间,保护好小孩的头颈部,将卡在孩子头部的护栏剪断后,孩子被安全救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