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和意大利总领事共建爱心书屋 第一批图书到了!
  • 和意大利总领事共建爱心书屋 第一批图书到了!

    时间:2019-05-21 20:07:5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相关报道:

    点击了解如何参与“和意大利总领事共建爱心书屋”活动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20日12时讯(记者王玮)全程五百多公里、驱车七个多小时,意大利驻渝副总领事康达城一行于昨(19日)晚抵达巫山县平河乡,意大利驻重庆总领馆联合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开展的“和意大利总领事共建爱心书屋”公益活动,为平河乡越众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送来了第一批爱心图书。

    “和意大利总领事共建爱心书屋”公益活动从四月下旬启动,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不少网友捐书送祝福。此次来到巫山,康达城也选了一本对自己童年很有影响的书《木偶奇遇记》,他希望所有孩子能像匹诺曹一样,经过勇气、忠心以及诚实的考验,变得诚实、勤劳、善良。

    意大利驻渝副总领事康达城为平河乡越众希望小学学生送上爱心图书。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王玮摄

    今(20)日上午,康达城一行将首批购买的爱心图书送到平河乡越众希望小学,简单参观学校后,康达城和妻子一起给学校五月份过生日的孩子们过了一个集体生日。

    康达城(前排左三)和妻子(前排左四)陪孩子们过集体生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王玮摄

    三年级的陶艳翎说没想到意大利驻渝副总领事可以来和大家一起过生日,更没想到大家送来这么多图书。“这些书可以让我们了解更多不一样的世界,我们学习能更好,谢谢叔叔阿姨。”在生日歌过后,她许下一个简单的心愿:希望自己的语文和数学可以考好一点。

    康达城一行参观了平河乡越众希望小学。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王玮摄

    据了解,本次捐赠第一批图书后,线上爱心图书征集活动仍在继续,我们将于7月与意大利驻渝总领馆一起将网友捐赠的爱心图书送到这里,不断扩充爱心图书屋。

    想参与活动的网友可以直接前往图书捐赠点捐献你的爱心图书,也可以通过自费邮寄的方式传递你的爱心,在捐出爱心图书的同时你可以拍一张与图书的合影,在新重庆客户端评论区分享你对该书的感想或和对孩子们的寄语,你也可以通过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和华龙网的微博、微信等方式分享你的爱心图书,期待您的参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