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重庆斯威球迷“千呼万唤”的主场比赛终于来了!这周五见
  • 重庆斯威球迷“千呼万唤”的主场比赛终于来了!这周五见

    时间:2019-09-18 18:28:1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卡尔德克。重庆斯威足球俱乐部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7日16时30分讯(记者 吴黎帆)重庆斯威的主场比赛对于球迷们来说,是一段漫长等待的日子在8月11日重庆斯威对阵天津天海之后,已经有接近40天的沉寂。然而,9月20日,重庆斯威队的主场比赛正式开打!重庆斯威将在主场奥体中心迎战江苏苏宁易购。

    本次重庆斯威强势回归,有三大看点值得关注!一是“AK”卡尔德克伤愈回归,卡尔德克7月27日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受伤离场,在经历了长达两个月的伤愈期后,本场比赛将重新归队复出。作为球队的头号火力输出点,“AK”的强势归来一定会给球队的进攻带来质变。本场比赛是否能取得进球,卡尔德克与巴西基友特谢拉的对决也是球迷所期待的。

    冯劲。重庆斯威足球俱乐部供图

    二是冯劲国家队集训归来,作为本赛季国内前锋的佼佼者,冯劲可谓风头正劲,而今年也两度入选了里皮的国家队大名单。在8月休赛期期间,冯劲并没有休息,在国家队参加热身赛,更是打入了两球。虽然没有入选世预赛的最终大名单,但是冯劲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在回归到联赛后,期待他能成为卡尔德克和大摩托身后的一把利器。

    “苏渝”球迷。重庆斯威足球俱乐部供图

    三则是和球迷有关,众所周知重庆球迷的最佳“基友”,非江苏苏宁莫属。凭借着“共饮长江水”的一脉相连,本赛季客场对阵苏宁,江苏球迷在南京奥体中心做了大量欢迎重庆球迷的喷绘以及文字,赢得了全国球迷的一致好评,重庆球迷也盛邀江苏球迷来重庆做客。届时,重庆球迷又将以何种方式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相信一定会有新的故事发生,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