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重庆好多热心肠!外地男子来渝找工作晕倒在路边 警民合力化险为夷
  • 重庆好多热心肠!外地男子来渝找工作晕倒在路边 警民合力化险为夷

    时间:2021-03-17 18:06:2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警民合力帮助外地小伙。江北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警民合力帮助外地小伙。江北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5日17时20分讯(记者 周盈)近日,在重庆江北区观音桥浪漫金街发生了一件暖心的事。一名福建男子来重庆找工作,因为长时间的奔波导致身心疲累,再加上自身有着低血糖,意外晕倒在地,幸好得到民警和群众的及时帮助,这才得以化险为夷。

    3月13日下午17时12分,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观音桥大队民警季礼华正在浪漫金街路段执勤,有群众急匆匆赶来告诉季礼华,有一名男子突然晕倒在路边。

    民警快速前往现场,发现男子双眼微闭、脸色发白。民警轻唤男子,发现其有意识,但是回应的声音非常虚弱。

    “水,水。”路人口中发出微弱的声音,民警快速找到矿泉水,在喂给男子少量的水后,男子慢慢恢复了意识,并告诉民警自己是低血糖,民警又向路人要来糖块,委托一名热心群众到药店买了葡萄糖,该男子喝下后,才慢慢恢复了正常。

    经了解,男子是福建人,独自一人来到重庆找工作,一天没有吃东西,所以才会晕倒,全身上下也只有3元钱。

    得知此事,民警给他买了些吃的和一些现金,鼓励他要振作起来,未来的生活还很长,不要气馁。

    每一件关乎群众的小事,都是人民警察心中的大事。江北警方温馨提醒:低血糖患者日常要随身携带一些糖果,外出感到不适时及时补充能量,可以有效缓解低血糖带来的不适症状。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