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关注市六运会|活力与魅力的绽放 街舞比赛首秀重庆市六运会赛场
  • 关注市六运会|活力与魅力的绽放 街舞比赛首秀重庆市六运会赛场

    时间:2021-03-21 19:49:0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参赛选手在街舞比赛中秀出各种技巧。 市六运会组委会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1日16时讯(记者 吴黎帆)今(21)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市六运会组委会获悉,“永川里杯”街舞比赛在重庆市农业机械化学校体育馆落幕,全市近200名街舞爱好者们齐聚一堂,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街舞battle秀。

    据了解,这是街舞比赛首次登上市运会舞台,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区县的23个街舞俱乐部、近200名运动员各展身手,激烈竞争,其中最小的参赛选手年仅7岁。

    市六运会街舞比赛颁奖仪式。 市六运会组委会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据市六运会组委会介绍,本届街舞比赛仅针对霹雳舞一个舞种,共设立青少年甲、乙、丙组,成年组,四个组别。最终,来自AC街舞工作室的王家业获得青少年甲组冠军,青少年乙、丙组,成年组冠军分别由张露月、张峻生、章皓楠获得。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街舞项目负责人杨超说:“目前,我市街舞总体发展趋势健康,街舞水平处于全国前列,群众基础好,光是霹雳舞一个舞种就有10000多人参与其中。”

    杨超表示,下一步市社体中心将进一步出台各类措施,使街舞更加规范化、系统化、多样化,鼓励更多爱好者参与到这一阳光、健康的奥运项目中。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