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西部(重庆)科学城:建党员先锋突击队 启百日攻坚行动
  • 西部(重庆)科学城:建党员先锋突击队 启百日攻坚行动

    时间:2021-03-21 19:50:3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启动仪式现场。雷键 摄
    启动仪式现场。雷键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0日18时30分讯(通讯员 余春兰)今年是科学城“项目建设年”,今(20)日西部(重庆)科学城举行了“奋战100天 冲锋我在前,以项目建设的实干实绩,喜迎建党100周年”的启动仪式,将在参建项目中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据了解,重庆高新区的所有项目都将设立“党员先锋突击队”,发挥党组织的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上下联动谋项目,措施得力推项目,层层负责督项目的氛围 ,实现提升支部组织力,锤炼党员干部作风,打造精品工程的目标。

    仪式为项目参建代表授予“党员先锋突击队”旗。雷键 摄
    仪式为项目参建代表授予“党员先锋突击队”旗。雷键 摄

    此外,在启动仪式上还宣读了《重庆高新区项目建设年“三比一争”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这场百日攻坚行动 ,将是激发科学城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的有力抓手,也是推动项目建设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的有效举措。

    将建立严格的考核评比机制,对行动中表现突出的项目及个人,给予通报表彰,并推荐参加“三峡杯”“巴渝杯”等行业奖项评选。对行动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发生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的项目,给予通报批评,并取消推荐项目参与评优评先。

    重庆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重庆高新区将继续转变作风主动服务保障开工,变企业“上门申请”为部门“上门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审批效率采用集中突击前期工作,同步跟踪审查、并联审批等方式用“好服务”助力项目建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