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大学生辛苦打工两个月的工资掉了 还好热心驾驶员捡到
  • 大学生辛苦打工两个月的工资掉了 还好热心驾驶员捡到

    时间:2021-03-21 19:56:0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小赵遗失的现金和银行卡。 西部公交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8日17时讯(董进)昨(17)晚,刚下晚课的重庆城市管理学院学生小赵,接到了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西部公交科学城分公司工作人员电话,告之其丢失的钱包被公交驾驶员捡到,现已送到学校大门处,请其前去认领。这一刻,他悬着的心终于踏实落地了。

    原来当天,小赵就前往寒假勤工俭学的公司,结清了两个月的工资,再加上钱包里家里刚给的新学期生活费,一共有5200多元。他乘坐449线公交车回学校上晚课时,却不慎将钱包丢失在了车上。

    发现钱包遗失后,小赵十分着急,但却又不确定钱包究竟是遗失在哪里。而与此同时,449线26658号车车长袁正梅在对车辆进行清洁消毒时,在座位的缝隙里捡到了钱包。袁正梅立即将其交到了线长方世敏的手中,经清点发现钱包里有现金5000多元、多张银行卡。想着失主遗失这么大一笔钱一定十分着急,值班长周春和线长方世敏便积极查找线索,想要联系失主,终于通过钱包里一张电影卡查到了失主小赵,第一时间与他取得了联系。

    小赵领回遗失的钱包。 西部公交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周春将钱包送到了重庆城市管理学院门口,小赵早早地便在门口等着了,当领回这失而复得的钱包时,小赵十分感动,连声感谢公交员工捡金不昧的精神。

    重庆公交也提醒广大乘客,春季乘车容易犯困,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如果有遗失请立即拨打重庆公交16866666热线进行电话询问,相关线路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提供帮助,避免财产或证件的重大损失。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