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不是摆渡车也不是电瓶车!重庆这所高校里通公交车了
  • 不是摆渡车也不是电瓶车!重庆这所高校里通公交车了

    时间:2021-04-07 20:44:5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川外专线公交车 受访单位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川外专线公交车 受访单位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7日18时45分讯(记者 秦思思)今(7)日,四川外国语大学迎来了一批“川外专线公交车”,替代了之前的校园大巴车,不仅更规范,票价更低,深受师生的喜爱。

    川外相关负责人介绍,现目前重庆高校内的通勤工具多为电瓶车或者大巴车,方便学生上下学和日常生活。 而T320是专门的一路公交车,运营时间从早上7点半至晚上11点,高峰时段5分钟一班或满座即发,从川外法语联盟——图书馆——移动营业厅,票价为1.5元/人/次。

    据了解,四川外国语大学校因山地落差较大,“校内交通”一直是学校师生关注的重要民生工程,经网上公开程序,引进重庆西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学校内的交通都是由专业是公交车司机驾驶,不仅降低了师生乘车成本,也为师生校内出行提供了安全、便捷、优质的服务。

    “刚刚体验了一下新的校车巴士,感觉太赞了!里面很宽敞,空气流通,完全不用担心晕车的问题!”现场一位女同学告诉记者,现场有工作人员引导如何刷码支付,下车的时候司机师傅还会提醒记得把东西拿好下车,非常的贴心。

    不少师生乘坐后均表示,新校车不仅更规范,而且票价更低,很亲民。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因为疫情管控,学校还处于封闭状态,等待以后校园开放后,市民也可以来坐车,只需要刷公交卡即可。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