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盯上的宝马摩托车推不动也骑不走 小偷竟叫货运公司帮忙
  • 盯上的宝马摩托车推不动也骑不走 小偷竟叫货运公司帮忙

    时间:2021-04-07 20:49:2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渝北警方供图,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渝北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7日15时50分讯(记者 尹建红)因为偷来的摩托车太重推不动也骑不走,重庆渝北一名男子竟然叫来货运公司,将偷来的摩托车拉走,不过这个偷车贼很快就被警方抓获。

    3月30日晚,渝北区龙山派出所接群众李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某小区地下车库的一辆价值24万元的橙色宝马牌摩托车被盗。监控视频显示,3月28日19时许,一男子出现在该地下车库,在李先生摩托车附近徘徊良久。29日凌晨,某货运公司的一辆货车开进车库,随后该男子将李先生的摩托车推上货车后离开。警方迅速锁定该货车并联系该货运公司,根据公司提供的订单信息,警方很快便在江北区某大厦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

    据张某交代,其无固定工作,便想着实施盗窃“找钱”。张某看到李先生那辆橙色宝马摩托车后,感觉此车价值昂贵,便打算盗走卖掉。张某一开始准备将摩托车推走,但由于车子太重,无法得逞。张某在摩托车旁“苦思冥想”了很久,灵机一动,拨打了某货运公司的电话,谎称其车辆损坏无法移动,需要救援。得手后张某得意洋洋,谁知还未来得及销赃便被警方抓获。

    目前张某已被渝北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盗摩托车已被警方找回并归还失主,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