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存有爸爸照片的手机丢了 4岁女孩比妈妈还着急
  • 存有爸爸照片的手机丢了 4岁女孩比妈妈还着急

    时间:2021-04-07 20:49:2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取回丢失的手机后,王女士前往派出所送锦旗表示感谢。沙坪坝区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7日15时20分讯(记者 张勇)“谢谢你们!我特意带着小孩过来,感谢你们帮忙找回丢失的手机。”4月5日一大早,市民王女士带着4岁的女儿前往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石井坡派出所,郑重地向民警表示感谢,并送上一面锦旗。

    4月3日,家住沙坪坝区石井坡的王女士带着4岁的女儿外出祭扫踏青归来,在社区公园游玩了一会儿。等王女士回到家中,发现手机不见了。因为王女士的丈夫长期在外上班,所以当女儿当发现存有爸爸照片的手机丢了,比妈妈还着急。

    随后,王女士用其他电话拨打了丢失手机的号码,但无人接听,便前往石井坡派出所报警求助。

    “当时,我们让王女士回忆了最后使用手机的时间和地点。王女士说,只记得在社区公园还给孩子的奶奶打过电话。”民警沿着这条线索,查看相关公共视频。公共视频显示,王女士丢失的手机被一名戴着口罩的男子捡到后离开。而且,男子路过一家快递站时,取了一件快递。

    就这样,民警第一时间前往快递站,通过录像确定捡手机的男子姓李,并查询到了男子的联系方式。后来,民警打电话给李先生,李先生当即承认捡到手机的事实,并答应归还。

    最终,李先生前往约定地点,将手机交还给了王女士。王女士从报警到取回手机,只用了半个小时。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