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葡萄牙电力公司携手两江长兴电力 实现技术合作与知识共享
  • 葡萄牙电力公司携手两江长兴电力 实现技术合作与知识共享

    时间:2017-07-19 20:17:26  来源:华龙网  作者:
    重庆两江长兴电力与葡萄牙电力公司合作第三次指导委员会会议召开。记者 李文科 摄

    华龙网7月19日17时50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今(19)日下午,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CYPC)与葡萄牙电力公司(EDP)在重庆两江新区共同召开“技术合作与知识共享”项目第三次指导委员会会议,总结长兴电力、EDP在售电、配电、分布式能源等多个领域开展的交流合作成果。此次项目合作重点围绕售电、配电、分布式能源等三个领域探讨交流。

    合作期间,EDP专门选派了两位经验丰富的专家驻扎重庆精益指导,后方团队有力支援,重点围绕售电、配电、分布式能源等三个领域,“提高盈利能力、提供与国网不一样的服务、提升能源效率、提升竞争力、提出新的监管建议”等五大目标,通力协作,深度交流,紧密结合重庆市电力市场实际,量身定制出针对性强、务实灵活、注重实效的策略和方案。

    据两江长兴电力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合作目标清晰、任务具体、成果丰硕,今后,公司将充分吸纳并将合作成果应用到市场化零售供用电、增量配电网建设、分布式能源发展等工作实践中,全面提升长兴电力综合能源服务质效。此次合作交流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有益探索和生动实践,为推动大水电和新能源发配售一体战略转型提供了学习借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