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渝港两地大学校长座谈会今举行 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 渝港两地大学校长座谈会今举行 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时间:2017-07-19 20:19:54  来源:华龙网  作者:

    渝港两地大学校长座谈会今(19)日举行。记者 祝可摄

    华龙网7月19日17时55分讯(记者 祝可)今(19)日,由重庆市教委主办的渝港两地大学校长座谈会在渝举行,来自香港中联办及香港中文大学等11所高校负责人组成的香港高校校长代表团,与重庆大学等12所重庆高校的党政领导在会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就增进渝港两地高校之间的交流、推进两地教育合作展开探讨。

    市教委在会上对香港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重庆及重庆近年来教育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渝港两地在教育方面的相互了解、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同时,渝港两地大学校长聚焦发展,在座谈会上展开了热烈的谈论、交流。

    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张妙清教授在会上谈到,重庆是一座飞速发展中的城市,重庆教育也正处在改革发展的重要节点,此次香港高校校长代表团的来访,为促进渝港两地教育交流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契机,希望在未来两地高校能在更大范围内、更大空间中来配置发展资源、开拓发展市场,为未来发展厚植基础。

    据悉,香港代表团访问将持续至7月21日,将到访重庆师范大学、四川美术学院、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以及大足石刻等地参观调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