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红土地立交至红旗河沟立交交通有调整 匝道禁止社会车辆直行
  • 红土地立交至红旗河沟立交交通有调整 匝道禁止社会车辆直行

    时间:2017-07-19 20:21:03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7月19日16时03分讯(记者 阙影)今(19)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为了提高黄泥磅立交的通行能力,减少车辆交织和交通事故,渝北区和江北区交巡警支队对该立交的交通线路进行了调整,红土地立交至红旗河沟立交方向的匝道将禁止除公交客车以外的车辆直行。

      限制直行后车辆绕行路线

    据了解,限制车辆直行后,由天和路至红旗河沟方向的车辆需经紫康路、黄龙路、红黄路、黄泥磅立交上跨桥进行转换,其它方向的车辆不受影响。

    另外,红旗河沟立交至红土地立交方向的匝道,交巡警将在左转车道和右转车道之间设置硬质隔离设施。由洋河四路至紫荆路方向的车辆需经洋河中路、洋河二路、红黄路、黄泥磅立交匝道左转车道进行转换,其它方向的车辆不受影响。

    新增隔离设施后限制车辆绕行路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