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成长夏令营启动 40名希望小学学生来主城过暑假
  • 成长夏令营启动 40名希望小学学生来主城过暑假

    时间:2017-07-19 20:26:35  来源:华龙网  作者:

    “感恩十年·梦想之旅”成长夏令营开营仪式。记者 王玮摄

    “感恩十年·梦想之旅”成长夏令营开营仪式上,万姜渝小朋友作为营员代表发言。记者 王玮摄

    华龙网7月19日10时30分讯(记者 王玮)“从小爸爸妈妈外出打工,家里爷爷奶奶不仅要种田还要照顾我,我一定珍惜这次来主城学习成长的机会,长大回报关心我们的各位叔叔阿姨。”今(19)日上午,在重庆市少年宫举行的“感恩十年·梦想之旅”成长夏令营开营仪式上,来自忠县的万姜渝小朋友作为营员代表分享了她的感想。

    昨日,有40名来自忠县希望小学的学生和3名带队老师到达少年宫,3个小时车程的疲惫丝毫没有浇灭孩子们饱满的热情,一下车就听到有小朋友激动地说:“呀,终于到重庆(主城)了!”左瞧瞧,右看看,神情中满是好奇与新鲜!

    活动主办方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五天,活动旨在通过“拓展训练+自护教育+城市参观”三位一体的综合成长训练模式,让山区贫困学生拓展视野开阔眼界,激发学习动力热情,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孩子们将继续参观白公馆、渣滓洞、重庆汉海海洋公园,观看电影,去重庆科技馆体验,参加青少年素质拓展等。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现代社会变化,拓宽视界,增长见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