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彭于晏谈新片《悟空传》遭盗版 呼吁观众进影院看
  • 彭于晏谈新片《悟空传》遭盗版 呼吁观众进影院看

    时间:2017-07-19 20:27:32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彭于晏参加映后见面。片方供图

    华龙网7月19日10时13分讯(记者 李袅 实习生 陈卓)《悟空传》上映7天票房近5亿元,不过在上档前该片却遇片源遭泄露事件。昨日,导演郭子健、原著作者及编剧今何在、主演彭于晏出席活动时表示,已交由相关人员处理。而对于非法传播与下载的现象,彭于晏呼吁大家向盗版说不。

    主创呼吁向非法盗版传播说不

    收获近5亿票房,影片也在网上引起关于“对原著改编是否成功”的话题讨论。谈及出演孙悟空这一经典形象的感受,彭于晏表示,“我第一次尝试古装奇幻类型的电影,这也是一个大家不认识好像又认识的孙悟空,导演希望我大部分时间能用人的样子去演而不是化妆,这也给了我比较大的发挥空间,所以我也很想创作出一个没人看过的悟空。”同时他也强调,孙悟空的形象在片中更多的是一种“在寻找被爱的感觉,会有很多想象的空间留给观众”。

    而在现场被问到怎么看此前出现的映前影片资源遭泄露事件时,三位主创表示已交由相关人员处理,对于非法传播与下载的现象,彭于晏呼吁大家向盗版说不,并直言,“非法下载的人不适合看我们的电影,喜欢电影的观众一定会去电影院看。”

    今何在直言IP改编不需遵循原著

    彭于晏现场教今何在“比心”pose。片方供图

    在票房高歌猛进的同时,也有不少原著书迷认为,电影剧情对原著的故事改动太大,导演郭子健与编剧今何在对于改编的争议却是早有预期。郭子健表示,自己作为原著的书粉,完全是出于热爱之情接下改编与导演的重任,与今何在讨论后,他们一致认可,面对改变难度巨大、偏向意识流的原著,不如在保留原著内核的前提下,去重新讲述一个悟空的故事。

    面对部分观众的质疑,今何在则表示,“任何一部电影,都是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我非常理解也支持导演对原著做出的改编,IP改编的成功与否与原作关系不大,更多也在于导演的把控。”

    彭于晏笑言最爱“灌口二郎”余文乐

    映后见面会上,看上去心情不错的彭于晏在互动中妙语频出。被问及健身心得时,彭于晏搞怪片中金句回答,“我吃过,我锻炼过,我不在乎体重。”被问到哪个版本的孙悟空最帅时,他笑称,“颜值上,黄渤版的悟空无可取代。”谈及现实中喜欢的女生类型时,彭于晏一脸搞怪的表情“我喜欢昆仑山灌口二郎”,笑翻全场。

    对于粉丝关心的今何在会不会给金蝉子单独拍一部电影,他也直言,“很希望金蝉子、杨戬这些好角色都有自己的电影,有没有机会拍下部要看《悟空传》的票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