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最美重庆武警”评选启动 为你心中威武的他投上一票
  • “最美重庆武警”评选启动 为你心中威武的他投上一票

    时间:2017-07-20 20:16:04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寻找最美重庆武警”评选活动启动。活动举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7月20日16时30分讯(记者 张勇)在你的心目中,最美重庆武警是谁?今(20)日上午,由武警重庆市总队、重庆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寻找最美重庆武警”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广大市民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选出自己心中的“最美重庆武警”。

    武警重庆总队“蛙人”小分队正在长江某复杂水域组织专业训练。活动举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武警重庆市总队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时刻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支援和参加地方建设,出色完成了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重庆社会大局稳定、促进和谐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也涌现出许许多多赤胆忠心、素质过硬、敢打必胜的先进模范典型。

    在他们当中,既有执勤处突、抢险救灾、反恐维稳的英雄人物,也有精武强能、敢打必胜、冲锋在前的强军先锋,还有立足本职、建功基层、业绩突出的岗位尖兵,更有见义勇为、扶贫济困、拥政爱民的模范代表。他们用忠诚守护一方平安,用行动践行卫士诺言。他们是时代的楷模,是山城人民的骄傲。

    武警重庆总队特战队员在进行特种攀登训练。活动举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先进典型集中展示了广大官兵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政治信念。”武警重庆市总队副政委薄报广介绍:“他们的感人事迹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官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推进武警部队现代化建设、有效履行职责使命。”

    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导向。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万相兰表示,开展“寻找最美重庆武警”活动,就是要把重庆武警这个群体中最可爱的人找出来、树起来,让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成为鲜活的价值观、有形的正能量。

    除夕夜,武警重庆总队官兵陈海目送当日最后一班列车离去。活动举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启动仪式现场,武警重庆市总队、重庆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到场出席,共同击鼓启动“寻找最美重庆武警”网络评选活动。同时,首批10名“最美重庆武警”候选人也闪亮登场,正式与公众见面。市民朋友可通过实况新闻APP进行网络投票。

    武警特战官兵进行楼宇突击抓捕课目演练。活动举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