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渝湘高速迎暑运高峰 重庆高速执法提醒这么走避堵
  • 渝湘高速迎暑运高峰 重庆高速执法提醒这么走避堵

    时间:2017-07-20 20:19:38  来源:华龙网  作者:

    高速执法队员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市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7月20日11时25分讯(记者 刘艳 实习生 陈维)暑运来临,沿线旅游景点众多的渝湘高速迎来车流高峰。今(20)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发布出行提醒,为市民出行避堵支招。

    市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介绍,暑运来临,特别是周末,重庆主城前往渝东南各旅游景点的自驾车辆增多。以渝湘高速武隆收费站为例,平时上下道车流总量日均约1.2万辆,而入夏以来的每个周末日均达3万辆左右。

    如何避堵出行?执法队员介绍,主城方向前往渝东南地区,在车流高峰时段,可经沿江高速转换,即G50S南岸主线站——绕城互通(涪陵方向)——龙桥互通(武隆、黔江方向)——双河口互通(武隆、黔江方向)进入渝湘高速。

    “夏季驾车要预防疲劳驾驶。”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的执法队员说,他们在大观、水江服务区等地设置了预防疲劳驾驶便民服务点,向驾乘人员发放瓶身印有防疲劳提醒的矿泉水、藿香正气液等防暑物品,提醒驾驶员合理休息,防止疲劳驾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