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当代力帆再迎球迷开放日 小球迷与偶像同场竞技
  • 当代力帆再迎球迷开放日 小球迷与偶像同场竞技

    时间:2017-07-20 20:20:45  来源:华龙网  作者:
    19日,当代力帆球迷开放日在洋河基地举行。小朋友们认真地在场边观看当代力帆球员的训练。记者 苏桢淇 摄

    华龙网7月19日23时讯(记者 苏桢淇)7月19日,新一次的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球迷开放日活动在洋河基地举行。本次当代力帆球迷开放日活动以“校园直通车”为主题,带领和济小学以及武汉当代教育夏令营的小朋友们走进全新的当代力帆俱乐部。

    在本次球迷开放日活动中,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走进俱乐部,在新装修的俱乐部大楼中参观俱乐部办公室、室内器材训练室、游泳池、球员更衣室、训练基地等地,还在心愿墙上为自己喜欢的队员和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送上自己的祝福。

    球员们在训练结束后,还和小朋友们进行互动。记者 苏桢淇 摄

    除了参观外,小朋友们还在训练基地观看了当代力帆全队的整个训练课。不少小朋友直接穿上了当代力帆的球衣,卖力地在场边为心中的偶像加油。随后,小朋友们在当代力帆球员郑涛、房政阳、王维成和冯劲的带领下,进行了对抗赛。

    当代力帆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球迷开放日活动将持续举办,以更好地增强与球迷间的互动,回报球迷对球队的支持和喜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