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路遇检查掉头就跑 小伙做贼心虚被警察抓个正着
  • 路遇检查掉头就跑 小伙做贼心虚被警察抓个正着

    时间:2017-07-20 20:22:06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嫌疑人吴某指认其盗抢所得的摩托车。北碚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7月19日20时55分讯(记者 张勇)做贼心虚,这句话一点都不假。昨(18)日,重庆一小伙因为做贼心虚,试图逃跑,结果被交巡警抓了个正着!

    7月18日上午,重庆市北碚区交巡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在北泉路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当时,一辆黑色二轮摩托车到达现场,随即加速掉头离开。民警见状,立刻驱车追赶,很快在附近驾校场地将摩托车驾驶员挡获。

    摩托车驾驶员是一名年轻男子。当民警要求说明原因并提供证件时,他神色紧张,支支吾吾。随后,民警将驾驶员及其驾驶的摩托车带回。通过在综合应用信息平台查询摩托车的车架号,民警发现摩托车是一辆盗抢车辆,其真正的主人已报案。

    在事实面前,驾驶员自称姓吴,承认摩托车是自己在今年7月初盗窃所得。吴某表示,由于做贼心虚,自己过了大半月才骑出来,以为不会被查,“特别现在正是天热的时候,交巡警或许休息不出门”。没想到,吴某第一次骑着盗抢摩托车出门,就被交巡警逮个正着。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天生派出所调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