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扶贫路上遇车祸殉职 彭中琼被追授“重庆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 扶贫路上遇车祸殉职 彭中琼被追授“重庆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时间:2017-07-21 19:50:18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7月21日18时40分讯(记者 李袅 实习生 陈卓)6月29日,在开展脱贫攻坚入户走访工作中,城口县复兴街道柿坪村党支部书记、妇联主席彭中琼突遇交通事故,不幸因公殉职,时年52岁。今(21)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市人力社保局、市妇联决定,追授彭中琼“重庆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市妇联表示,彭中琼同志从事基层工作二十多年来,心系群众、任劳任怨,村民的事总是放在首位;她雷厉风行,敢作敢当,遇到问题迎难而上;她恪尽职守、乐于助人,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战中,她为了掌握贫困户的情况,深入村镇访贫问寒,调查研究,为贫困户争取政策支持、产业扶持,体现了当代妇女干部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优良品质。

    市妇联号召全市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干部以彭中琼为榜样,学习她对党忠诚、坚守信念的政治品格;学习她情系百姓、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学习她事业至上、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不忘初心、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砥砺前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