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主人常年不在家 院里竟然开满罂粟花
  • 主人常年不在家 院里竟然开满罂粟花

    时间:2017-04-27 00:08: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孟军 李云

      中安在线讯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村里的一家人常年不在家,为啥院子里却种满了罂粟?原来,是邻居老太种植的,她称是种来给孩子治病用的。近日,界首市公安局王集派出所民警依法铲除了207株非法种植的罂粟。

      当天上午,界首市公安局王集派出所民警入村踏查时,在村民鲍某家的院子内,发现大量罂粟花正在盛开,部分罂粟果实都已经快要成熟。

      民警走访调查到,鲍某一家人外出打工并不在家住,这些罂粟都是其邻居杨某某种的。

      原来,今年60岁的她平时在家带孙子,见邻居鲍某外出打工多年,家中院落荒废无人居住,她便偷偷为其院门加装门锁,种植了这片罂粟。

      经民警现场清点,共发现罂粟207株,民警依法进行了铲除、扣押。

      经讯问,杨某某承认自己照顾孙子期间,听说罂粟壳可以治小儿腹泻,就抱着侥幸心理种了。目前,杨某某因涉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被界首市公安局拘留。

      据悉,今年春季禁种铲毒工作开展以来,界首市公安局进一步加大禁种铲毒工作力度,坚决打击此类犯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