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躲交警撞两车‘马’不停蹄扬长去”追踪:司机被拘留
  • “躲交警撞两车‘马’不停蹄扬长去”追踪:司机被拘留

    时间:2017-04-27 00:10: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萌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4月17日,合肥一辆宝马车深夜在查酒驾行动现场冲卡并撞坏多车(19日曾报道)。 4月24日,记者从包河交警大队获悉,目前当时的驾驶员已归案,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罪被行政拘留10日。

      据了解,由于事发突然且天色昏暗,执勤交警未能完全看清逃逸车辆的车牌号,监控也没有拍下清晰画面,只能模糊看得见车牌号的一两个数字。随后交警部门根据这一线索,经过大量比对,找到了几辆嫌疑车辆,并最终确定了肇事逃逸的宝马5系白色轿车。

      19日中午,交警部门找到了这辆车,该车尾部多处受损,经核实确认为当晚逃逸车辆,不过车主也就是司机不在现场。 24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经过劝说,司机已到交警部门投案自首。 经查,司机是名23岁的小伙,其投案后承认,当晚自己确实喝了酒然后开车,结果遇到了交警查酒驾,自己害怕被查到要接受处罚,结果心里一慌乱,就做出了逃逸的举动,事后也觉得十分后悔。目前交警部门已对小伙的交通违法行为给予了相应处罚,同时其由于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罪也被辖区派出所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延伸阅读:

    合肥街头查酒驾 宝马车疯狂倒车逃窜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4月17日晚,合肥街头上演惊险一幕:一辆白色宝马车在面对交警设卡查酒驾时,突然疯狂倒车逃窜,不理会交警拦截,蹿上人行道加速驶离,其间还撞上了其他车辆,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目前交警部门正在查找该车。当天晚上,包河交警大队在宁国路与南一环交口南侧设点查酒驾。 21时40...[阅读全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