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贼尴尬!男子潜入城中村行窃 撤退时直扑民警怀中被抓
  • 贼尴尬!男子潜入城中村行窃 撤退时直扑民警怀中被抓

    时间:2017-04-27 00:10: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吴洋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这个蟊贼胆大心细,潜入我家后在枕边偷走车钥匙,又溜进停车房里反锁房门,要不是我发现得早,被偷的可不是一辆电动车。”4月23日7时许,合巢路臧大郢城中村内,一名身穿黄衣的瘦小男子被尹女士等居民围堵在屋内。当日,该男子现场被民警戴上手铐,移送派出所接受调查。

      23日7:30许,在臧大郢城中村内一栋自建民房,一楼房间的房门外围满了居民,辖区警方也赶到现场。租住户尹女士说,这个房间是房东给租户平时停放电动车的,现在一个身穿黄衣服的瘦小男子溜了进去,屋门也被反锁了,男子身上还拿着她的电动车钥匙。

      原来,47岁的尹女士不久前相继购入两辆电动车,都遭盗窃。几天前,她买下第三辆电动车后,就把车钥匙放在睡枕边。 23日7时许,尹女士被关门声吵醒,睁眼发现睡枕一侧的电动车钥匙没了。尹女士追出房门,看到一个穿黄衣的瘦小男子溜进对面停放电动车的房间。“我的车就停在里面,房间里还停放有两辆电动车。”尹女士说。

      “他把房门反锁了,人肯定躲在了门后面。”帮殷女士围堵男子的梁先生称,男子溜进停车房意图明显,被人发现后,他绝不会轻易把门打开。 ”梁先生和尹女士的4名邻居曾想把门撞开,考虑到会造成损失,决定报警。

      辖区民警在门外一阵喊话后,再一推门,房间竟轻易开了。民警进门一刹那,屋内无人,众人正倍感诧异时,黄衣男子突然从上空跳下,不偏不倚跳到一位民警怀里。“当时情形有点尴尬,嫌疑男子当即束手就擒。”李警官事后得知,民警推开门时,当时嫌疑男子正踩着房门上沿,打算施展“轻功”跳过民警,加速逃窜。不料却跟民警来了次“亲密接触”。在辖区派出所,23岁的男子朱某交代了盗窃车钥匙后潜入停车房行窃的不法行为。

      目前,辖区警方正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