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姚玉舟强调:扎实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姚玉舟强调:扎实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时间:2017-04-10 20:21:40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汪国梁

      4月5日上午,全省信访工作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副省长李建中主持。

      姚玉舟强调,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是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有效途径、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迫切需要和加快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信访工作方法路径,在源头预防上推进关口前移,在风险防控上加强分析研判,在接访下访上坚持以上率下,在化解矛盾上动员社会力量。要积极适应改革新要求,坚持以信息化为支撑,以责任落实为抓手,以法治为引领,着力提升信访工作现代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要强化责任、提升能力、饱含感情、狠抓落实,不断开创全省信访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建中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满怀真情实意,明确目标要求,把握核心关键,凝聚各方合力,盯紧重中之重,认真做好信访工作。要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推进信访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做到学有所获、学而能用,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